媽咪們必看!免費領取嬰幼兒贈品

快填表搶名額:http://goo.gl/PI89ba

「他後來就跟我小聲的說『你死定了』,很多人都知道,他們就是來亂的,因為他們不是會打球,他們就是想跟你撞,輸了就更不爽、更想要弄回來。」

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!

一般嬰兒床尺寸



排隊買T?男不爽暴打女快哭了

▲中興大學籃球場打人事件,打挨劉姓男子出面說明。

台中中興大學籃球場日前發生流血事件,劉姓男子被張姓男子推倒,張男並上前朝對方頭部踹了一腳,劉男當場頭破血流,送醫後縫了5針;他受訪時表示,張男後來還對他說「你死定了」。

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

船長慘死

新生兒戶籍登記準備資料

兒認屍中士測試喊:發射了

一天噴2次!台

新生兒戶口登記

中捷運2噴條穿BMW

台中暴雨溪水漲!3小學生被沖走

雄檢公布漁船畫面有飛彈穿越痕

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生完小孩要吃什麼



連偷保險套2次男:都用掉了…



台中3小學生被沖走找到衣服單車

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

中士認了:失眠恍神+亂輸

新生兒報戶口期限

產假 陪產假 2016

座標射





劉男被踹倒後血流如注,還一度昏厥過去,一旁的人趕緊叫救護車,將他緊急送醫,頭部縫了5針。這起衝突發生在19日,穿紫色球衣的張姓男子,疑似因為輸球不滿,竟出腳踹人。

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所長撲實習女警!贈精油壓床猥褻

警方立刻到場處理,但劉男當時昏迷,目擊者作筆錄時表示,當時看到張男出腳踹頭、劉男頭部撞地「叩」一聲,張還回頭想繼續再踢。另據不少球友透露,張男經常在場上找人吵架,事後監視器畫面曝光,他踹人的行徑全被拍下,劉男也提告傷害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「我們搶籃板的時候,他就故意給我一個很大的拐子,我倒地之後他

新生兒戶口期限

有再踹我一腳,大家都有看到,因為我那時候有點意識不清,我也不是很懂」,挨打的劉男頭部仍包著紗布,當時兩隊正進行三對三鬥牛,他趁空檔衝到籃下準備要球,與張男發生肢體拉扯。

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:讓

公務員育嬰假補助

我走

台北坐月子中心價格

新生兒戶籍謄本

arrow
arrow

    產後瘦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