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們必看!免費領取嬰幼兒贈品

快填表搶名額:http://goo.gl/PI89ba



《妹妹》超Q童星吳若瑄變身美少

兒童語言學習玩具



兒童生活美語字典

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

免費幼兒美語遊戲

80kg健身..

劉樂妍控製片人逼陪睡!公開私訊

▲游皓婷長相甜美,頗受電視台重用。(圖/取自游皓婷臉書

台南幼兒美語補習班



游皓婷自2015年8月起,就遭到不明人士藉臉書、LINE、色情論壇等處散播以她為名的「不雅照」,當時T台嚴正澄清該照片主角非她本人,不料,同年9月以及今年6月,又有「TVBS女主播游皓婷在旅館自拍」、「TVBS新聞氣象台女主播...游皓婷車上自拍」為題的影片透過網路、通訊軟體大量轉載,讓游皓婷不堪其擾,她紅了眼眶說:「每隔一陣子就有朋友轉貼這些不雅照跟影片給我,剛開始還會拼命澄清,後來已經多到根本無法解釋,壓力很大。」甚至連媽媽到菜市場買菜,也會被問女兒有沒有拍色情片,「我一個人承受就算了,家人卻被逼得要跟我面對,所以我決定訴諸司法,希望法律給我一個公道。」



T台主播游皓婷入行13年、擔任主播6年,在台內頗受重用,不過自2015年8月起,不斷有以她為名的色情片,透過網路瘋傳,讓她不堪其擾,連家人都受牽連,她難過地說:「我媽去菜市場都被問你女兒有拍色情片嗎?」另外,她也表示自己認真工作多年,現在卻和「不雅照」扯上關係,講到委屈處不禁紅了眼眶。

▲游皓婷衰被指是不雅照主角,難過淚崩。(圖/TVBS)

小歪閃婚「黃姓圈內人」原來是他

▲LINE上有以游皓婷為題的不雅片瘋傳。(圖/TVBS)

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..

Kid腳扭傷腫成麵龜許維恩心疼

朴容夏輕生6年蘇志燮掃

英文兒童繪本電子書

墓悼友

濱小步爆哭「他一直壓我的頭」





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自責逼哭爸爸

英文童話故事有聲書



蛇精男1天14針玻尿酸:臉全是針孔

朴信惠

兒美教學分享

「超逼人」激瘦食譜公開!

記者黃子瑋、楊奇/台北報

板橋幼兒英文補習班推薦



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

林彥君鬆口請辭《食尚玩家》原因

2歲妮妮暴怒主動道歉讓爸笑了



兒童英文文法補習班

幼兒美語學習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產後瘦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